开水煮花

明月直入,无心可猜

Marry me(上)

这是个傻芭女扮男装再扮女装的故事。
――――――――――――――――――
现在是这么个情况,本来应该是个男性的阿尔托莉雅阿尔托莉雅,身穿一件白色衬衫,领口被蓝色丝带系成蝴蝶结,下身是深蓝色的短裙,两条美腿被白丝包裹着。说实话这身装扮对于平时西装的她来说已经有了很大的突破,尽管她并不想要这个突破。

事情还要从头说起。

阿尔托莉雅作为潘多拉贡家的小女儿,为了继承家业对外一直是男性身份。她是个女孩这件事情除了家里人以及至交好友远坂凛、迪卢木多以外没有人知道,可惜栽就栽在远坂凛身上。

远坂家有个老总,名叫卢伽尔班达,他有个独子吉尔伽美什,一句话概括,人帅钱多脾气臭。

富二代骨子里带的跋扈,他真的可以说是非常到位。身边的美女流水似的换,就是没有一个正正经经的女朋友,卢伽尔班达也是不知道让谁提点了,非要拉远坂凛和吉尔伽美什相亲。

远坂凛心里当然是天打雷劈一样,她虽然说没有男朋友,但是暗恋隔壁学院的Emyia多日,盘算许久早等着一举拿下,怎么能让吉尔伽美什坏了事。

于是身为闺密的阿尔托莉雅英勇就义。怎么说也就这一个闺密,多年交好,不忍心看着她就这样葬送幸福。再说远坂凛反复保证,吉尔伽美什绝不会对自己纠缠,必定也是抱着应付完了就了事的念头。

阿尔托莉雅心里反复回想着远坂凛交代的话,战战兢兢地换上了远坂凛给她准备的女装,眼一闭心一横,就踏上了这个战场。

约好的地点是个高级咖啡厅,阿尔托莉雅起初没有感觉有什么奇怪的地方,是个养尊处优的富二代的话,这样的行为也就能理解了。

真正奇怪的是,从侍从拉开门那一刻起,她没有再看到任何其他客人。

这个时间点未免太荒凉了吧......

她正这样想着,就看到了吉尔伽美什。骚包的豹纹,夸张的金饰,这个搭配导致画面给了阿尔托莉雅极大的冲击,而她最不想承认的是,他穿起来居然还蛮好看。

“居然让本大爷等待啊,杂种。”吉尔伽美什微微眯了眯眼,一挑眉。

开口跪。

“抱歉吉尔伽美什先生,我并没有迟到,反而你是否该反思一下自己的礼教问题。”阿尔托莉雅正色道,她一定是瞎了眼才会觉得这样的人好看。

吉尔伽美什看了她一会,似乎是放弃了这个话题。阿尔托莉雅也顺势坐下,随便点了一杯卡布奇诺。

在平时这样出言不逊的富二代应该教训完以后扭头就走,可现在毕竟是受远坂凛之托,这个角色她还是得扮演下去。

但是相亲应该做些什么啊??!!

凛根本就没有跟她说过啊!!!

看起来应该是风月场上老手的吉尔伽美什反而一声不吭安安静静地看着他的财经杂志,周围除了翻书的声音,就只有尴尬的呼吸声了。

其实阿尔托莉雅进门起,吉尔伽美什就已经讲她从上到下看了个透彻了,身材不错,就是胸小了点,精致的小脸蛋,翠绿的眼珠子像一汪深不见底的潭。包括现在她不安的样子也被男人尽收眼底,尽管不安,却还是挺直了腰杆,坐姿端正。

原本听说是个野蛮的小丫头,结果却意外的纯情青涩呢。

吉尔伽美什不禁嗤笑出声。

“恕我冒昧,请问.....我有什么可笑之处吗?”初次穿上女装,最怕哪里弄错了。

“不,”吉尔伽美什嘴角带着玩味的笑意,“是我失礼了。”

他本来打算应付了事,就此交差然后继续过他的逍遥日子的,可现在事情因为眼前这个正直到一丝不苟的小丫头发生了改变。

呵,有点意思。

tbc
日常ooc
一个萝卜一个坑,我会尽力填完的
喜欢的话欢迎评论,有啥意见建议推梗都可以哟!

评论(14)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