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水煮花

明月直入,无心可猜

Marry me(下)

“相处得还好么?”

一回到家,绿发少年就准备好了红酒,还贴心地往被子里丢了两块冰,这在酷热的天气里是最简单也最精致的享受。

吉尔伽美什向恩奇都举杯:“Cheers”,然后一饮而尽。

恩奇都笑了:“难得啊你有这么好的心情,看样子远坂家的小姐意外的对你的胃口呢。”,说罢又为他续上一杯。

冰块撞击玻璃杯壁的声音还清楚的听见,吉尔伽美什已经爆发出一阵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愉悦啊愉悦,真是不赖,好久没有人能让本大爷体会到这样的愉悦了,真是有意思啊吾友。”吉尔伽美什靠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看起来相当惬意。

作为他唯一的挚友,恩奇都早已习惯了他这副德行,哪怕是他脸上露出痴汉一样的表情,他也只好奇远坂凛究竟是怎么样的一方神圣。

“不是远坂家的小杂种,是另一个小妮子。”

“你没去赴约吗,可真够胆大的,看你怎么跟叔叔交代。”

吉尔伽美什摊了摊手一脸的无所谓:“这可不是我的锅,你见过长着欧美脸的纯种日本人吗,除非远坂凛不是时辰那家伙亲生的。”

两个人之所以能成为朋友,某种程度上来说是因为智商对等,不用解释太多,恩奇都立刻就领悟到了他的意思。

“去吧吾友,把远坂凛身边的人都调查的清清楚楚,我可是很期待看到小妮子听到我叫她名字时的表情呢。”

自那次相亲之后又过了两天,阿尔托莉雅跟远坂凛报备了整个过程,因为他那一句“期待下次见面”两人揣揣不安了两天,时时刻刻都处于备战状态,却始终没从父亲时辰那里听到有任何风吹草动。

“我估计那个金闪闪又找到了新的目标。”远坂凛跟父亲试探多次,又思索再三,终于勉强得出一个能说服自己的结论。

“但愿如此,没把事情搞砸的话,真的是太好了。”阿尔托莉雅担心搞砸事情对不住远坂胜过吉尔伽美什秋后算账。

能这样结束的话,于三人都是最好不过的了.....吧?

阿尔托莉雅回到家的时候,受到了姐姐摩根的热情接待。

这并不是一件寻常的事,因为摩根从小就看她不顺眼,相反的是生了几个娃娃都很黏她。

“姐.....姐姐?你没事吧?”阿尔托莉雅试探着去摸摩根的额头。

“没有,完全没有阿尔,虽然你很快要离开这个家,但姐姐还是希望你能记住姐姐是如此的爱你~”摩根拍掉她的手,用腻人的语气说道。

离开家是什么情况?

阿尔托莉雅一头雾水,来不及挣脱摩根的怀抱,幸好父亲尤瑟从书房走了出来,摩根这才放手。

可是看见尤瑟身后那颗金灿灿的脑袋,阿尔托莉雅瞬间就怂了。

吉尔伽美什。

那男人灿烂的笑着,双手插兜:“老婆。”

阿尔托莉雅感觉更不好了,她就想揪着对方一头的黄毛看看他是不是脑袋里少了些什么,可惜目前的处境让她没有那个胆量,也没那个身高。

“你在胡说些什么!”阿尔托莉雅压低了声音质问他,现下什么的可以放在一边,先把事情弄清楚解决了再说。

“父亲,请容我私下和他谈谈。”生怕他语不惊人不死休,阿尔托莉雅还是决定先摆平吉尔伽美什。

尤瑟到也没多大反应,不知道在她回来之前吉尔伽美什给他洗了多久的脑。

一进房间,两个人的气场立分高下,刚刚尤瑟面前的谦逊在此刻全然消失,他又变回了那个枭桀不驯的富家子弟,而阿尔托莉雅现在才后知后觉自己欺骗者的身份。

私下谈谈?什么立场谈谈?

在这静谧的狭小空间里,无形中却是充满了王者气质的威压。

“首先我要先跟你道歉,吉尔伽美什先生,”阿尔托莉雅深呼吸了好几次,调整了心态才转过来面对着他说道,“我确实,不是远坂凛,正式介绍,我是阿尔托莉雅·潘多拉贡,不管是出于什么意愿,但是欺骗就是欺骗,我不会逃避,我愿意承担起所有的责任,请您千万不要为难凛。”

吉尔伽美什双手插兜饶有趣味地听她说完这一大段话,看着她努力仰起头来的样子,翠绿而亮的眸子湿漉漉的泛着光,让他想起未经人事的幼鹿,尽管是在道歉,却依旧是如此骄傲挺拔的身姿。

多美啊。

“那么――你打算怎么赔偿我呢?”吉尔伽美什身体前倾,将瘦小的阿尔托莉雅笼罩在一片阴影中。

“您......需要我做什么呢?”

对方肯妥协当然是最好不过的发展,只不过,他能缺什么呢?

晃神间,她看见吉尔伽美什面带笑意,眼中柔情。

不不绝对是错觉。

阿尔托莉雅开始往后撤,吉尔伽美什也不依不饶地紧跟往前靠。等到无路可退,阿尔托莉雅的腰撞上了桌沿,被吉尔伽美什彻底困在双臂撑着桌面形成的牢笼中。

“利亚啊,我要的......”吉尔伽美什在她耳边吹气。

“不....不可以的!”

“乌鲁克财团的势力可以让‘阿尔托莉雅’名正言顺地继承潘多拉贡家族,你便不必再以男性身份示人,时辰我也不会再找他的麻烦,而这一切都取决于你。”他像个恶魔,低声在耳边淳淳诱导。

他牵住她的手,在唇边虔诚的吻。

“虽然现在有些仓促,可是我已无法等待,剩下的让时间去证明――

“于此刻,阿尔托莉雅,marry me。”

END

强行点题强行完结
脑阔可能出了些问题,有好多要写的都没有写出来,后面可能有时间会有个番外
然后是关于点文的事,看了下好多都是要车的【唉】,还有别的一些,有时间的话其实都想写着试一下
最后就是也有关于点文、更新、近期的安排,决定先停一下,多构思一些以及我作业的方面也要解决,争取在春节前后作业啥的学习方面的事弄完,回来重新更新
呐,谢谢各位的理解和支持,提前新年快乐~

评论(19)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