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水煮花

明月直入,无心可猜

这大概是个序或者预告?
国王闪x公主呆 幼驯染
就是个脑洞......
我知道我瘾还没写完可是我就是想写嘻嘻嘻嘻嘻(超级理直气壮)

――――――――――――――――――――
迷失了。

从进入这座森林起,就彻底不知所措了,周围都是绿色的海,令人眩晕。年幼的小吉尔伽美什匆匆逃出来,仆人也丢失了,半天未进水米,已经累的筋疲力尽。他艰难的撕开纠缠自己的藤蔓,手指被荆棘刺破,鲜血沾满了华贵的衣裳,痛的呲牙咧嘴,咒骂着那群不知死活的乱党。

“该死!回去之后一定要将他们撕成碎片喂狗!”他彻底放弃了。

“你没事吧?”

一个稚嫩的童音从身后传来,吉尔伽美什警惕的转身,幼女砂金色的长发温顺的披在肩上,阳光照射下熣熣生光,那一对眸子太过明亮,好像上好的无暇宝石,是令人赏心悦目的翠绿,朴素的衣裙未能将她本身的光芒遮掩分毫。

这险峻的密林怎么会有与他年纪一般大的女孩,他并不想承认直到她出声才注意到她。

其实阿尔托莉雅已经观察他很久了,她本来以为是误入的路人,很快就会离开,可他已经绕着转了四圈了,她实在于心不忍,尽管梅林吩咐过不能与外人接触,可这毕竟是个与她无异的孩子,应该无所谓吧?

“你是哪个杂种?”吉尔伽美什憋了一肚子气,说话自然带了脾气。

阿尔托莉雅并不生气,温柔的笑着,一下子就击中了吉尔伽美什尚在发育的小心脏。

“我帮你吧。”

吉尔伽美什看着她纤细的手指灵活的把荆棘一根一根剥开,牵着他鲜血淋漓的手,把他拉了出来。

那只手很小,白白软软的,像面前这个小人一样,凑近了还能闻见发间的馨香。

吉尔伽美什吞了吞口水。

阿尔托莉雅带她回小屋,包扎伤口,吃着面包欢快的聊着天,聊她从未见过的外面世界。吉尔伽美什本来不屑于平民的食物,可眼见幼女吃的那么香,不忍拂了她的好意,再是实在饿得不行了。

直到日暮西山,阿尔托莉雅才想起来,急急忙忙的送了他出去。在森林的边缘,吉尔伽美什亲吻了她的手背,如同一个正直的绅士,与她约定来日相见。

仆人们已经找疯了,跪在城门口瑟瑟发抖,看到他回来一个一个都欣喜若狂,全然没有察觉他们的小王子再归来有了什么变化。

等到一切都平息以后,吉尔伽美什再次潜入森林,按着之前的记忆找回去,却空无一人,甚至没有任何痕迹留下,偌大的森林寂静得令人害怕,仿佛从未有任何人来了又离去。

这个女孩,找遍了全国都没有任何人的眸色能与之相符,没有结果的找寻让吉尔伽美什越发暴戾。他征战四方,扩大范围的寻找,他命令祭司建造神坛,只为了重见那如天使一般的女孩。

十年后,在他的加冕礼上,再次看见那令人心醉沉迷的颜色,他才确定,他的珍宝,失而复得了。

tbc

评论(12)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