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水煮花

明月直入,无心可猜

吉尔伽美什和他的小公主之阿尔托莉雅从哪来

弱智向(不是)恶搞
国王闪x公主呆
大概是养成?
一些小段子啥的,前阵子突发奇想,就想知道闪闪带大呆毛会是什么样子的,现在即兴码字产粮,不定时更新,没有逻辑可言
大家开心我开心就好
――――――――――――――――――――
吉尔伽美什曾经是乌鲁克王国的王子,现在每天都很忙很忙,很忙。

做王子的那段时光还是很逍遥的。和他的挚友恩奇都十天半个月都在外地游历,后来回去被他的父亲也就是前国王卢伽尔班达逮住机会,带着宁孙王后逃跑甩锅一气呵成,然后他们的位置就被调换了,国王四处游玩,他就成了国王。

阿尔托莉雅是乌鲁克王国的公主,对,现在就是。讲道理她应该是吉尔伽美什的女儿,但吉尔伽美什确实没有妻子,更无任何子嗣,所以阿尔托莉雅其实是他捡来的。

不是河上篮子里飘来的,也不是什么送子鹤叼来的,就是吉尔伽美什游历在外经过一个名为不列颠的国家小憩时,被对桌她的吃相所吸引,观察了一会发现惊为天人。

这等王胃只有本王才能养的起啊!

当即和她五颜六色的监护人要求领养,虽然过程有一点曲折,不过最终阿尔托莉雅还是跟他走了。

那个时候阿尔托莉雅才丁点儿大,根本不记事,以至于她懂事以后经常缠着吉尔伽美什问那个所有孩子都会问的问题。

“我是从哪来的啊?”

当然每次答案都不一样。

“我是从哪来的啊?”

“买苹果派送的。”

“你骗人,你上次还说是半人高的苹果核里长出来的!”

“嗯我有这样说过吗?”

“你骗人你骗人你快说实话!”

小公主捶着国王的胸口,泪眼汪汪的。

亲爱的阿尔托莉雅生气了,那可不得了。吉尔伽美什把她抱起来,轻轻地拍着她的背安抚,亲吻着她的脸颊。

“你是天上流星划过时,上天赐给我的。”

tbc

好的我知道很尬,emmm.....我大概不擅长发糖吧【无奈.jpg】
大概会走搞笑风
谢谢看到这里的各位

评论(19)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