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水煮花

明月直入,无心可猜

吉尔伽美什和他的小公主之宠物应该是什么样的

阿尔托莉雅并非凡子。吉尔伽美什在见到她第一眼就这样看出来了,后来的生活更印证了他的想法,尤其是体现在在仅次于饭量的宠物观念上。

王宫的广阔无边的院子里,饲养着狮群。这些狮子尽管臣服于他,对外人却保有极度的骄傲,每每面对负责投食的侍者,总是不羁地甩甩自己金色的鬃毛,眯着琥珀色的眼瞳露出獠牙――吼叫,把可怜的投喂者吓得屁滚尿流才肯进食。

吉尔伽美什早先担心过阿尔托莉雅这么个小不点是不是会被吃掉,不过马上就看开了,如果不能驯服这些杂种,那是没有资格与他并肩在这王宫里的。

他无法想象的,是狮王被她抚摸着舒服的像只大猫的场景。

还打了个滚?!

“吉尔,猫咪好乖。”小公主被蹭的咯咯笑。

不,那并不是猫。如果阿尔托莉雅回头,必能看见吉尔伽美什扶额的生无可恋脸。

你和你最后的倔强呢?!

后来他解释了好久,才跟她讲明白这动物的凶猛与残暴之处,并不是体格过大了的猫。

“小姑娘就应该温柔一点,去,去养猫咪。”吉尔伽美什为了避免庭院里出现从未有过的体格过大的猫,极力避免她在杂种们恢复秉性之前接触。

在那之后安静了好几天,阿尔托莉雅没有再出现在狮群里,这让吉尔伽美什松了口气。

“早安我的小利亚,等等你手里抱着什么?”

“正常的小猫咪。”小公主迎着和煦春风里笑的一脸灿烂。

......并不,那是狮子幼崽。
tbc

短小的....emmm.....段子

评论(10)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