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水煮花

明月直入,无心可猜

室友的撩妹对象的男朋友成了我的女朋友(A上)

这里是我新的傻吊脑洞,大概和Marry me一样傻【天绝地灭般的笑声】,大概分为AB两个部分,A从闪闪这边的角度讲,B从呆毛这边的角度讲,从题目大概能猜到我要写啥吧【大概】
两个人都是在校大学生设定,同一个学校
日常ooc,bug啥的不严重的话请装作没看到【笔芯】
作者没谈过恋爱,撩妹技巧不要轻易学!!!(←并没有人会把你写的东西当真)

室友的撩妹对象的男朋友成了我的女朋友(A上)

“居然敢盗用本大爷的名号啊你这死狗!!”吉尔伽美什的怒吼声从未关紧的窗户漏出,引得楼下路过的人纷纷侧目。

“大爷!金闪闪!我知道错了但是求求您了!!拜托了!!”库丘林双手合十土下座,只差没磕头了。

他知道自己室友脾气不好,目中无人,可架不住他是个实实在在的富二代啊!他也知道不该欺骗对方盗用吉尔伽美什的身份去撩妹,可架不住这小妞确实正啊!

而这件事情之所以被库丘林大胆的坦白,实在是因为他没有别的办法了。

“我是真的喜欢这个妹子,如果能追到的话,作为回报我手把手教你攻略我恩师!”对不起了老师!

“嘁,谁会对那种老太婆感兴趣啊。”吉尔伽美什不屑的撇嘴,不过老太婆条件确实还可以,身材也符合他的品位。

“那大爷您到底要怎么样才肯帮我啊QAQ”

库丘林这小子看起来是动了真心,吉尔伽美什也看过那个女孩的照片,文文静静柔柔弱弱的样子,看着就让男人萌生保护欲,但不是他喜欢的类型,所以库丘林才敢让他帮忙攻略吧。

“我不需要你教我攻略老太婆,我只需要……你在我睡了她以后帮我善后就行了。”吉尔伽美什邪魅一笑,笑得库丘林心里发怵。

彻底对不起了恩师!!!等我把媳妇追到手再来顾及您吧!!!

“……那之后约出来吃过两次饭,感觉都还挺好的,可是后来突然……就对我冷漠了起来,女人的心思真是难猜啊……”现在的库丘林俨然一个怨妇。

“呵,不过欲擒故纵罢了。”

吉尔伽美什不屑,他也确实有资本不屑,他睡过的女人比库丘林见过的都多,虽然同在理工科大学,可吉尔伽美什身边从不乏各种校花学姐献殷勤。

他看了下库丘林的聊天记录,妹子没主动找他聊过天,每次都是他急吼吼的倒贴上去,一幅饥渴模样,别说追了,人没吓跑都算姑娘有胆量。

再看了下妹子的空间主页,大多都是小清新的照片和社团活动记录,其中最多的美食鉴赏社的转发,每次都会加上一个可爱的小表情。为了贴近姑娘的生活圈子,库丘林也费尽心思把自己伪装成有共同爱好的样子,不过这也给他提供了便利条件。

人很单纯,好拿捏。吉尔伽美什已把计划了然于心,胸有成竹的打开对话框发出一条消息。

【你有时间吗?】

对方很快回了消息【请问有什么事吗?】

这疏离的语气,大概对方根本没把他放在心上吧,只当个陌生人大概。

【这个】他挑了一张妹子最近发的美食照片发过去【我知道有一家法师餐厅的拿手菜,你要不要去尝尝看?】

这次对方回消息没有那么快了。很好,在犹豫!

【总是要你破费,这不太好吧。】

呵,不存在的,破费不存在的【哈哈,难得可以有一同享受美食的人,这点钱都不算什么了。】天知道他用这种扭曲自我的方式说话有多难受!

他已经能想象屏幕那端的妹子是如何的自我安慰了。

【那……不好意思了😜】

bingo!上钩!还有一个可爱的表情!

库丘林在一旁围观操作围观的真·目瞪狗呆。

助攻不可能到此为止,吉尔伽美什当即打电话提前预订了一个位置,交代好库丘林,费用全都他出,毕竟他不差这点钱,只留下库丘林在沙发上翻滚。

事情进展的很顺利,据库丘林的信息反馈,这个名叫桂妮维亚的女孩还可能真的对美食有着属于欣赏般的见解,而不只是单纯的喜欢吃,库丘林底子不行硬要装蒜,差点露馅,第一次回来以后好好的跟吉尔伽美什学了一学。后来桂妮维亚也出于礼貌请他吃了一次饭,这次他逼装的很顺利。

“吉尔~你什么时候再来见我啊,人家好想你……”电话中传来女孩粘腻的声音,捏着嗓子撒着娇的样子光是想像就让他反胃。再去见她,当然不可能,这只是他攻略对象之一,很明显这个女孩没有令他坚持下去的欲望。

他毫不留情的击碎了她的幻想,冷笑道:“本大爷的表达还不够明确吗,还是说你对任何一个睡过你的男人都是这幅倒贴的廉价样?”

对方愣了一下,怒极破口大骂,吉尔伽美什咔哒一下把电话挂断。

新的一天令人神清气爽,他翻出上次酒吧认识的女性电话,下一个目标是个御姐,但不管什么类型,总没有他拿不下的女人。

tbc

评论(12)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