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水煮花

明月直入,无心可猜

【炎仙】浮生乱(十一)

   “行了行了!”萧炎和他们打闹地在房里上窜下跳,卷轴枕头漫天飞,不一会乱成一团。


  “叩叩。”


  “有人有人敲门!”萧炎像抓住救命稻草似的赶忙脱身去开门。


  “相公!”是众人再熟悉不过的熊抱,小医仙满意的跳下来,“你们谁在欺负我相公呢,我可听见了!”


  “没有没有!”


  “不敢不敢!”


  “好了,就是闹着玩玩。”萧炎扒开混乱的现场,收拾出一片地方来给小医仙坐。


  “对了,我刚刚从长老那边路过,听见他们吵起来了。”


  “你偷听他们讲话?”


  “也没有……就一丢丢,”小医仙做了个手势,“哎呀,我听见他们说你的名字嘛!”


  “就听见古河韩枫那两个老坏蛋,逼着若琳老师和米长老要迦南学院出战,还说要把你赶出去!最最可恶是那个葛叶!墙头草一个!一直帮着他们俩说话!”小医仙气不过,她没当场发作怕是用了很大的力气。


  萧炎了然的笑了。


  “我早就知道,葛叶针对我,但真正不怀好意的是韩枫古河。”


  “听你这么说……糟了!”林修崖在一边听着,突然想起什么,“上次有几个学生约着我偷偷出学院去讨伐血宗信徒,当时昊天虎伽韩闲让我与你商量,结果这就忘了,差不多是他们出发的时候了!”


  “这怎么行,山下还有符宗埋伏,他们白白送死去吗?”


  “这样,我们曾与符宗打过照面,先行下山去抵挡一阵,你们去告诉若琳导师,切记支开古河韩枫,单独告诉若琳导师我下山的事情!”萧炎转念一想,立即安排好了一切。


  “好,那我们兵分两路,马上动身!”


  “相公带我去!我能找到符宗布阵。”小医仙赶紧抱住萧炎的手臂。


  “好,你记得一定小心。”萧炎知道小医仙的性子,也清楚她有能力自保,于是便不做阻拦。


  


  虎伽他们很快就追了上来,一群人小心翼翼地,林子里静谧无声,安静的有些恐怖。


  “到了,相公,”小医仙拉了一下萧炎的衣袖,“在这附近了,我感觉到他们的气息了。”


  “大家都小心些。”


  “你们几个,越来越无法无天了!眼里还有没有老师!”若琳从身后追了过来。


  话音刚落,前方一阵白色大雾蒙蒙腾起来了,将一行人笼罩在其中,同时,所有身着迦南学院校服的学生们也一并显露了出来。他们与那些被操控的假人打成一片,对方人数不见少,反而是自己这边的人渐渐力不从心了。


  “若琳导师,我们先救人,确保同学们的安全,坚持等到长老们来破阵。”


  “对啊老师,不然他们顶不住了!”


  他们你一言我一语的,也动摇了若琳,总算让她点了头:“好吧,但记住也要保护好自己!”


  这场战斗没有持续多久,长老们尽数赶来,也就是葛叶闹了些笑话,让学生们接着机会好好惩治了一顿。


  “相公,你真厉害!”小医仙陪着他这些日子,看他日日斗技精进,刚才的战斗里也是所向披靡,同样为他感到高兴。


  萧炎摸了摸她的头,一幅若有所思的样子。


  “怎么了吗?”小医仙看出来他所有他想。


  “古河、韩枫不在这,”萧炎说着,心里开始揣揣不安,“八成是有别的动作了。”


  思及此,萧炎又仔细地叮嘱小医仙:“你行事注意,千万要保护好自己,你好好的,我便也没有后顾之忧。”


  小医仙心里暖暖的,眼眶湿润,重重的回了一声“嗯”。


  远处若即若离的萧薰儿看着一切,仿若陌生人。


  


  如萧炎所料,没过一天,果然出事了。半夜里焚天炼气塔里的黄泉地心蟒异动,当晚起了大火,惊动了全校师生。


  “小医仙,你帮着照顾伤员,我去去就来,放心。”萧炎现在每次行动,总习惯先与小医仙交代,像是一个仪式,心里满满的都是力量。


  “斗灵级别以上的,随我来!”


  萧炎的动作比米腾山更快,话刚说话他一股风似的冲进了焚天炼气塔。萧薰儿相跟上,却被米腾山拦下,眼巴巴看着他消失在火海里。


  等人遣散的差不多了,他等的人也出现了。


  


  (tbc)


  真的不想写战斗场面脑阔疼啊脑阔疼

  小医仙真是白月光啊,我爱她


评论(13)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