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水煮花

明月直入,无心可猜

室友的撩妹对象的男朋友成了我的女朋友(A中)

只不过多聊了两句有了点进展,库丘林就跟已经娶了媳妇似的,吉尔伽美什看着顺利,莫名带了点老父亲的欣慰,连叫他笨狗的次数都更少了。

也因此当他接到库丘林电话的时候没有一点点防备,和大胸御姐缠绵后的他直接就被吵醒了,以他的作风,一度春宵后本是不会留宿的,也许是为库丘林操心久了,完事后顾不得许多就睡着了。伺伏已久的美人风情万种地贴上他精壮的腰身,手脚并用挑逗着他准备开始第二轮,结果被他不耐烦的一把推开。

“喂。”听也听得出对面被吵醒后的低气压,但他等不急他回宿舍,大不了挨一顿骂。

“桂妮维亚……她大概……”



成事不足败事有余。吉尔伽美什在回去的路上不断腹诽,如果再给他一次机会他绝不会管他的死活。事情好好的,谁曾想库丘林以为有点眉目,耐不住性子表白了?!

是库丘林照着他的说法假装偶遇,送桂妮维亚回了宿舍,天很清风很暖气氛很好,于是他就表白了。桂妮维亚一幅鬼见了她的样子,扭头就跑上楼了,发消息不回电话也挂断,这时候库丘林终于意识到自己坏事了。

宿舍的库丘林是真正魂不守舍一条死狗了。

“现在该怎么办啊!!”媳妇没了,钱途也无望,狗生还有什么意义。

“办法倒是有――”吉尔伽美什拉长了尾音,瘫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

“……”


“她条件反射逃跑就是害怕,说明她不信任你,与其以你这副急不可耐的样子面对,倒不如约她出来道歉,然后坦白心意,用你毕生所能装成一个绅士吧蠢狗!”明明是不信任吉尔伽美什好吧。

库丘林战战兢兢照做,半个小时后发出一声哀嚎,吉尔伽美什拿抱枕堵上他的嘴,抽过手机。

【非常抱歉,我其实是和男朋友正在闹矛盾,所以最近做出了一些令人误会的事,还请你不要多想,我们就这样吧。】

啧。吉尔伽美什拧紧了眉头,点开她发来所谓的男朋友名片,不过寥寥几眼,就排除了这个可能。

号码是几天前注册的,个人简介也一无所有就顶着个孤零零的头像,一看就是假的,甚至操控这个号码的就是桂妮维亚本人,这到底是对他不放心到了什么地步啊,莫非库丘林这老狗还背着他做了些什么不好的事?

【如果真是男朋友的话,就不要拿小号来搪塞我,还是说你根本见不得人?】对“男朋友”发送消息。

对方一直没有回消息,过了大半个小时,有另一个人来加库丘林好友,说是桂妮维亚男朋友。

【让桂妮维亚不开心是我的错,但现在我们已经没事了,我们很好,还请你不要骚扰她。】

正宫口气,但不知道为什么,吉尔伽美什总隐约觉得对面的这个人,是个孩子样的男孩,或者说,不是个完全的男人。他心里说不出的怪异,总不能找了个人妖来冒充男朋友吧。他进不去对方主页,也得不到什么信息,交涉基本靠猜。

【因为自己的过失结果发生这种事,你还真是有脸说啊,杂种。】啊啊,一不小心本尊露出来了,不过也没什么关系,他逐渐投入这个游戏了,这可比那些挥之即来招之即去的女人有趣多了。桂妮维亚要是能取悦他,倒也有可能被他欣赏采撷。

【不管怎么样,你死心吧!桂妮维亚对你是绝不可能有感觉的!】哟哟哟,恼羞成怒了,真是越来越有趣了。

【可喜欢她是本大爷的事。】

【你简直不可理喻!】想到他肺气炸的样子,吉尔伽美什就狂笑,可惜不能亲眼看到他气急败坏的模样。

看着他吊儿郎当一脸愉悦的表情,库丘林才敢开口问怎么样了。

“别管她男朋友,想要就直接抢。”吉尔伽美什把手机帅还给他,手枕在脑后。

“这小崽子,我去会会。”

未灭的手机屏幕上,赫然是最新的消息发送。

【周日黄金碧落咖啡厅,你大可来偷袭我。】


吉尔伽美什自从被卢伽尔班达下放到这个贫瘠的鬼地方以后,生活水平每况愈下(相比他以前而言),不过黄金碧落,算是一个可去之处,起码能达到他的生活水准。

他没想过那杂种会真来,来了也好,打发他一点无聊时间。万万没有想到的是――

呆毛一抖一抖的小矮子,顶着一张无比正气的脸,穿着像模像样的西装,最重要的是,不管手飞机场到什么地步,毫无疑问的――

这是个女人。

啊,这可真是越来越有趣了,该如何收场呢。


“如你所见,先生,我来了。”对方一眼就发现了金光璀璨的他,径直走了过来,“开门见山的说,我希望您不要再打扰桂妮维亚,她需要专心学习。”

辛苦的伪装着少年音,一本正经的说着让人疏离的话语,吉尔伽美什是看着她认真又可爱的样子才忍住了笑。

他扬手示意对方坐下来,不挑刺也不捉弄人,用他毕生唯一一次诚恳的语气,答应了她的要求。

对方几乎是一下子就松懈了下来,果然是个好骗的孩子,充当闺密男朋友这样的馊主意大概也是这小脑瓜子想出来的。他确实对桂妮维亚没兴趣,这个小家伙,可比她有意思多了。

“那么,对话到这个地步,还不打算告诉我你的名字吗。”

这样谦逊的样子反倒让小家伙无所适从,收起了所有尖尖角的她,紧张的握紧了杯沿:“我……我叫亚瑟……”

“那姓呢?”只有名可搜刮不出什么信息,当然也可能都被给了假姓名。

“吉尔伽美什先生也没有告诉我姓!”“亚瑟”义正言辞的拒绝了吉尔伽美什的要求,显然她也在防备着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姓?我不需要姓,吉尔伽美什即是我,我即是吉尔伽美什,只有你那小门小户才需要姓名区分。”吉尔伽美什欠揍的狂笑,挑衅的红眸刺激着她的神经。

气不打一处来。

“请您听好,我的姓是潘多拉贡,来自大不列颠的潘多拉贡!”

啊啦啊啦,小猫咪露出了尾巴。

tbc
碎碎念:这么久没更文抱歉了大家,三次元有很多事很烦,大概到了暑假才是高产的时候呢!

评论(14)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