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水煮花

明月直入,无心可猜

和自己身高相差很多的人搭档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知乎体)

和自己身高相差很多的人搭档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知乎体)

回答:

匿名

我本身是一个演员,由于工作关系,还是匿名好了。
这个问题我大概还是很有发言权,我的身高是154,搭档也就是合作的男演员是182。近30cm的身高差说完全不影响工作那是不可能的,例如即使鞋子增高,不垫苹果箱也很难在一个画框里。
每一个感情戏的拥抱都是锁喉。而且搭档又是个性格恶劣的家伙,借着身高优势在导演喊“卡”以后整个会被离地的抱起来,甚至大笑着原地转圈圈,知道我晕眩为止。虽然明明最晕的是他,但还是依旧乐此不疲。
以及打戏。并不是说动作有多么高难度,而是真切的,我的腿不管抬多高都碰不到他的头,根本无法完成导演理想中→我一个飞踢踩着他的脸踹翻的画面。
这种来自身高优越的凌虐一直延续到后期宣传的时候,被请求合影的时候,搭档根本就不会意识到绅士腿,而是直接把我拎起来到和他齐高的位置。
虽然大部分是他性格恶劣所造成的后果,但确实一切都很苦恼,不仅被揪呆毛很苦恼,被欺负很苦恼,不顾不管旁人目光的样子更加的苦恼,我跟他之间的代沟或许不只是身高年龄带来的,感觉这辈子是无法与他成功交流了。

编辑于xxxx年xx月xx日


匿名:

终于找到一个让本大爷感兴趣的问题,就恩赐你们听一听关于吾妻的故事吧。
明明是个154的小矮子,身高缺陷却要从事演艺事业,十六岁的脸庞却带着三十六岁的老成表情,凌虐,不管是身高还是别的方面,永远能让本大爷感受到乐趣。
言归正题,说到身高差,生气脸也根本没什么威慑力,但是接吻真的是很累啊,所以还是抱起来深吻最合适了。不过能够不余遗力地把吾妻拥入怀中,也只有本大爷能完美的匹配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和吾妻相差28厘米的身高,特别让本大爷随时随地想要把她举高高啊……总之吾妻如此可爱,就算身高特是绝对完美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编辑于xxxx年xx月xx日
end


短小还ooc,也不知道是不是正宗知乎体
身高差在我看来一直是一个巨大的萌点
认真在答题却跑偏的呆毛,和完全没有认真答题只是秀恩爱的闪闪
最近萌上杨旭文x李一桐(对我磕真人了)梗来源于两个人拍摄射雕英雄传的花絮,敲可爱!!
然后给我点时间回忆一下以前的脑洞……

评论(4)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