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水煮花

明月直入,无心可猜

【炎仙】浮生乱(八)

   一片荒芜。

  目尽之处尽是沙土,没有一个活物。

  “小医仙!!!大哥二哥!!!”

  漠铁佣兵团的所有,消失的干干净净,彻彻底底,没在灰黄的泥土上留下任何痕迹,仿佛不曾存在过。

  

  三火相融,威力巨大,萧祖当时也是堪堪制住,虽然仍旧被炸了个焦黑。

  “好,我萧家后继有人了。”萧祖说着,面带欣慰,“你可有给这个招式取名字?”

  生死一线,恍然间,萧炎诚惶诚恐:“叫,佛怒火莲。”

  “不错,不错。”萧祖连连称赞。

  “是了,是我自己,痴了。”过了一会,萧祖长叹到。

  “别啊老祖宗,”这下子萧炎反倒为之前自己冲动来的大言不惭羞愧了,赶忙道歉,“是我胡言乱语冲撞了您,您别……”

  萧祖摆了摆手,没再说下去,趁其不备击出一掌。掌势不强,掌风却很厉,萧祖就着这一下给萧炎喂了颗药丸进去。

  “老祖宗?!您?!”药已经入腹,萧炎除了震惊再做不出别的反应。

  “别担心,这九品丹药天下只有两颗,你一颗我一颗,关键时刻,可以还魂续命。”

  

  “叫你们大拇指出来!漠铁佣兵团去哪了!”萧炎来的气势汹汹,无心与这些个喽啰纠缠,一路打进了里屋。

  天煞的头头这样看见就是这样的他。双眼泛红周身带煞,宛若修罗自地狱而来,抬手就扼住了他的咽喉。

  “萧大侠!萧大侠冷静!”

  冷静?他满心欢喜地带着一身更上一层楼的斗技回来,还在想着小医仙看见分离许久的他会是什么样的表情,想好了讲这些个奇遇让她安心,结果就什么都没了,无影无踪,让他怎么冷静?

  “漠铁佣兵团,去,哪,了!?说!”又一下重重磕在木梁上。

  “我说我说,上个月有一伙人和他们打起来了,第二天我让人去看,就就什么都没了!”

  “小医仙呢?!和我一起的那个女孩去哪了!?她难道也一起消失了!?”

  小医仙有海波东派着两个暗卫保护,总不至于周全不了,不至于的……

  “对对对!你两个哥哥把她送到我这来了,托我们暂且照顾着她,上个月,就上个月!”天煞的老大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连珠炮似的一骨碌全交代完了。

  “相公!”

  萧炎听完眉头松了些许,正恍惚着判断他话里的真假,就听见一声熟悉的呼唤。

  天煞老大当时就被扔在了地上,总算是脱了困,小心招呼着各人躲起来,丝毫不敢再有任何举动。

  小医仙把他撞了个满怀,而他也以更有力度的拥抱来感受这份真切。

  过了一会,他才放开她,上下打量起了周身,他的人完完整整,安然无恙,眉目也依旧如初。

  是了,是他的小医仙了。

  “他说的可是实话?真是大哥二哥把你送来的?他们有没有把你怎么样?”

  “没有,大哥二哥交代过的,他们不敢动我,我好着呢,可是……大哥二哥不见了……你也不见了这么久!大哥二哥送我到这里,走之前跟我说一个月如果你还没有出现,就回家去,相公……”说着她又哭了起来。

  “我知道,我知道的。”萧炎重新抱住她,摸着头安慰。

  小医仙止住哭泣的时候,萧炎心里个大概有了个定论,目前没有线索,他只能期冀着萧鼎萧厉能预料敌人来路保护小医仙,也能有办法全身而退保全自己。

  “你没事最好了,他们不会有事的,你做的很好了。”指尖带着薄茧,轻轻抚摸着小医仙泛红的脸颊。

  “我们现在去龙岛,薰儿的命珠裂开了,怕是有了危险。”

  “好!我和相公一起去!薰儿妹妹即是相公的妹妹,那就是我的妹妹,不会让人欺负她的!”小医仙最大的优点就是可以很快重新振作起来,看着她这副样子,连带着萧炎也被鼓舞了。

  “那以后薰儿还要承蒙你这个嫂嫂照顾了。”萧炎嘴角带了笑,又顺手捏了一把她的脸颊。

  (tbc)

  
双更
感觉结局后人变少了是我的错觉吗😂

评论(14)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