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水煮花

明月直入,无心可猜

多图微剧透



坂井离人/离人·巴赫x坂井阳菜

我真的好喜欢这对!!

我停不下来啊!!.jpg


离阳最甜是告白!其次是分离!

阳菜是贤妻良母型,修梅尔曼对她的定位也是后援医疗兵,虽然不能打但实际她的内心比离人要更强大,因为是她在守护离人,承担不让他孤身一人的诺言,在有关离人的事情方面,她永远会是最奋不顾身的那一个。

只有阳菜这样坚定的后援,才能支撑住离人的一往无前。

阳菜离人对彼此都是唯一的,不是属于喜欢某种类型,也不是换一个机会就能被别人替换掉的,只能是彼此,因为阳菜对离人的感情是很简单而且直白的,孤身一人寻找了五年的击坠王出现并拯救了自己,几乎是已经认定,随即下决心追寻。

她的感情没有过程,就是那么一瞬间的事,确定了就跟随,因此最动人之处就是她为这份感情所付出的地方。也恰恰是这样的她,才有勇气和能力跟上【闪击的击坠王】,才让离人喜欢上了她。

我甚至认为这跟她身为时风女儿是没有关系的,如果要说这个身份有帮助的话,也仅有相貌上和月菜的相似让离人对她搭讪,和最开始她追寻击坠王导致最终得以相遇的机缘。



最戳我的是46话(离人军装高帅!),他弯腰附耳听阳菜说话的时候。无论在外人面前是怎么样传奇,在朋友看来是怎么样脱线,在老婆面前还是乖乖巧巧(阳菜还攀着他的肩膀awsl体型差)

cp之间最甜的动作在我看来是搂腰!是占有欲的体现而且我爱体型差!所以不知道这里离人有没有搂腰(awsl)




“难道不是因为他很珍视你吗”


说到底离人是属于表面ghs打冲锋,实际上内心比谁还纯情的那种

评论(15)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